一、人體使用手冊:2005/達觀出版

 

 29%
附加圖片
200 x 280 (9.18K)


人體使用手冊電子版&人體復原工程試讀本

 

 


內容簡介:

 

 

  • 現代醫學面對眾多無法解決的慢性病,一味的寄望未來某一天能發明新的藥物,一舉克服某一種疾病,這種研究方向很可能是不切實際的。
  • 西醫理論建立在「人體所以會造成這些症狀,必定是一種控制上的失誤」的假設。這是一種完全忽視人體系統智慧能力的邏輯。
  • 長期以來。我們用一知半解的醫術來對抗疾病,許多治療的手段對身體產生了不良的影響,使得人體的吸收能力受到很大的阻礙。這些問題都會 。造成人體能量的下降,而使人體逐漸失去各種功能,造成各種各樣的疾病。
  • 當嬰兒在接生時受了寒.會使瞻的功能降低,嬰兒的吸收能力大幅下降。由於營養的吸收不良,對嬰兒的傷害很難估計。在台北只要看到臉上寒氣很重的孩子,我幾乎就能猜到孩子在哪一個醫院出生,反正往臺北幾家較著名而且產房溫度特別冷的醫院猜準沒錯。
  • 睡眠時間不對是現代人生病的最主要原因之一.對於這個原因所造成的疾病,解決之道也只有在正確的時間裡將不足的睡眠補回來一途,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替代。
  • 肥胖並不是能量過剩,身體將過多的能量儲存下來;反而是能量不夠,使身體沒有足夠的能量將垃圾排出體外。並非肥胖的人容易得心臟病,心臟病才是肥胖真正的原因。
  • 回復正確的生活習慣,並且用正確的方法處理疾病,使人體的血氣逐漸上升,修復及再生系統發揮作用,應該是人類更有機會克服慢性病的途徑。
  • 我們相信人體必定比他自己設計出來的個人電腦更完美,保持健康應該就像使用個人電腦一樣簡單.只要依照操作說明書.不要隨便施以干擾,正確的使用就行了。這本 《人體使用手冊》,希望能幫助大家更早的學會如何正確的使用身體。

 

 


二、人體復原工程:建議先研讀完人體使用手冊再研讀此書/晨星出版社
附加圖片

 

 

試讀本

 

人體復原工程

認識身體,相信身體

請注意!
當出現不舒服的現象時,並不一定有病。
要當心!
沒有症狀也並不表示沒病。
要相信!
我們的身體在適當的時候,它會自行修復我們的身體。

  本書是作者以科學方法,顛覆所有我們一般對中、西醫的認識 ;其中,他用系統化的角度,讓我們首先認識自己的身體後,進而了解人為什麼會生病,以及如何保養身體等。

  通常大家都不知道,其實我們的身體在適當的時候,會自行進行修復。本書在第一本暢銷書中所提出的一式三招和兩個重要觀念,引發讀者非常熱烈的討論和互動。

   第二本《人體復原工程》裡,作者更提出什麼才是病?以及生病該怎麼辦?等更新的見解;他認為,出現不舒服的現象並不一定有病,而沒有症狀也並不表示沒病 等重要的觀念。而如何敲膽經、疏通心包經及按摩穴位的方式,都以詳細及清楚的繪圖表現,可以讓讀者在閱讀的時候,一目瞭然、輕鬆上手。

  本書中,作者提醒讀者在面對人體復原時如能量提升的反應、排除寒氣的反應、胃或十二指腸潰瘍的反應、排除體內化學物質的反應、肝血增加的反應……等等的時,應該如何面對與處理。
  
   每個人都愛美,希望青春永駐;許多人也希望擁有健美的身材,飲食習慣的改變,細嚼慢嚥將會是立即有效減輕體重,是非常值得推展的觀念;許多人想要擁有健 康的身體,往往忽略了日常生活的保健,尤其在面對便祕、掉頭髮及乳癌時,往往不知道是因為情緒上出現問題,所造成的結果。最後一篇收錄許多讀者這些年來與 作者之間的經驗分享與互動,其中不乏很多人共同面臨的問題。無論你是想保健身體或是找尋健康的資訊,都可以在本書中獲得解答。

目錄
前言
第一篇 科學的中醫
【第一章】五臟六腑的科學意義
【第二章】中醫與西醫的差異
【第三章】人體的臟腑與企業組織的比較
第二篇 正確的健康觀念
【第一章】疾病的定義
*不舒服的症狀不一定是疾病
*沒有症狀並不一定就沒有病
【第二章】血氣能量
*沒有症狀的健康惡化
*血液是能量和物質的載體
*生物體內的物質轉換
*老化速度和回春
第三篇 養生之道
【第一章】停止創造新的疾病
【第二章】敲膽經
*如何幫嬰幼兒敲膽經
*膽囊已經割除了,還要不要敲膽經?
【第三章】早睡自然醒
【第四章】氣的調度
【第五章】疏通心包經
*心包積液狀態的即時檢測
*利用磁鐵片疏通心包經的方法
*按摩心包經的三個步驟
【第六章】細嚼慢嚥
【第七章】午後輕食
【第八章】橫膈膜按摩法
第四篇 人體的復原工程
【第一章】能量提升的反應
【第二章】排除寒氣的反應
*排除胃寒的反應
*排除膀胱經寒氣的反應
*排除肺臟寒氣的反應
【第三章】中暑
*實例
【第四章】胃或十二指腸潰瘍的反應
【第五章】排除體內化學物質的反應
【第六章】大小腸修復的反應
【第七章】病由心生
*生氣的機制
*如何減少怒氣的傷害
*便秘的性格
*頭髮掉光了,怎麼辦?

本書的作者吳清忠的部落格
人體使用手冊電子版:
附加檔案  Body_Manual.pdf ( 988.63K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